天黑估计会下雨

由伪私房引发的人肉【瓶邪】

又名《张起灵的诱惑》 

时间线在七八月份 

吴邪视角/OOC预警/雨村日常 

 

【01】 

雨村的平淡日子过得久了,对于胖子这样半辈子风里来雨里去的江湖汉子来说,就会显得乏味起来。但胖子不同于小哥,他是一个非常会给自己找乐子的人,比起我们俩来说,他可以说是走在潮流前端的酷大叔。而我今天要说的,就是他乱玩直播搞出来的糟心事儿。 

 

当然,这件事我也有点责任,要是不心血来潮说给小哥拍套私房照就没这事儿了。 

 

八月份本就是躁动的季节,每天早上起床看见小哥穿着背心锻炼归来,身上还滴着几滴汗水,我就更心痒痒。好歹我也是个专业的兼职摄影师,微博粉丝也有几十万的大V,看小哥那匀称修长的身材,线条流畅的肌肉,我就更加蠢蠢欲动。 

 

我跟小哥磨了很久,甚至拿出微博私信里那些约私房照的小姐姐来威胁他,说如果他不给拍我就去给别人拍,反正有的是人在约我。好说歹说他才答应,还严肃地要求我不能发出去。 

 

 

【02】 

我好不容易找到个胖子一个人回北京的时间,开始为拍照做准备,结果刚开始就结束了,还弄出一堆破事儿来。我真的没想到胖子根本没回去,还直播搞回马枪,后来听他说这是个主播挑战,主题大概就是合租人在你离开之后会做什么。 

 

当胖子举着手机猫着腰摸进我们的小院儿的时候,我正拿着小水管往小哥身上浇水,从头浇到脚。湿漉漉的头发软软地贴在头上,水珠一颗一颗往下砸,乖得不得了。平时他不愿意穿的白衬衣也湿透了,黏在他完美的身材上,半遮半掩,若隐若现。我一瞬间就兴奋起来,凑过去吧唧亲了一大口,还不要脸的在他耳朵边说了一句,*我。小哥抬了一下眼皮瞟我一眼,撩得我心火起得更烈,但我知道他的意思,你给我等着。 

 

胖子刚踏入小院儿门,小哥就察觉了,他捏了下我的手。我转身看见了胖子,他还举着手机,一下子就火了:“胖子,你干嘛呢?你丫不是回北京了吗,怎么又回来了?举个手机干嘛,给我拿下来。” 

 

胖子可能也被我们俩惊到了,张着个大嘴好半晌才冒音儿:“天真,你跟小哥儿干嘛呢?胖爷一走你们就搞上湿身play了,很有情趣啊!” 

 

“胖子。”小哥很有威慑力地喊了胖子一声,“手机,关掉。” 

 

“哦,对了,忘记关手机了。”胖子久不出现的手忙脚乱,被小哥这一声给喊出来了,他赶忙收起手机,关掉直播,就向我们嚷了起来,“你说说你们小夫妻俩,玩儿啥呢?还背着胖爷我。” 

 

“你还好意思说,你玩直播就玩儿,恶搞什么。这下小哥肯定入镜了。”我一想到小哥湿身的样子我还没拍就被别人看了去,就怒不可遏。 

 

“好了好了,我的错,我下次再也不让你老公入镜了。看你那被人偷了宝贝的样子,胖爷真是白疼你了。”胖子也理亏,看我一脸被人踩了尾巴的样子,懒得跟我吵架,主动认了错。 

 

虽然被曝光照片了,小哥也没说什么,还捏捏我肩膀安抚我。毕竟他平常是非常宠我跟胖子的,乌龙就乌龙,翻篇儿了。 

 

 

【03】 

我没想到事情还远远没结束,晚上就接到了张海客的斥责电话,一接起来就听见他破口大骂:“吴邪,你看看你又搞什么幺蛾子了,我们族长被人扒了,还上了热门微博。” 

 

本来我完全不想接他的电话,但听他说的话我才认真起来,打开了微博,找到了那条热搜,“王月半直播间 湿身小哥”,一点进去就被那稍显模糊的九宫格晃瞎了眼。


 

这他妈不是小哥的照片吗,一看就是从胖子的直播间截屏的,虽然有点糊,但是完全不影响小哥的美貌和好身材。点开评论我更瞎了,全是什么,“舔舔”,“这是什么神仙身材和天仙美颜”,“一分钟内我要这位小哥哥的全部信息”,“我已经跟他结婚了”,“我宣布他是我的新老公了”之类的辣眼睛评论。 

 

可能是爱情冲昏了我的头脑,我直接在下面评论了,“滚,他是我的”。在我怒发冲冠的这一刻,我还没想到事情更加往不可控制的一面发展了。 

 

我认真地刷着这条热搜里面的微博,全都是直播间打卡。甚至还有人扒拉了胖子所有的直播视屏,从几十小时的逗狗喂鸡,插科打诨里面找到了偶尔露个背影的小哥的所有截屏。 

 

刚几分钟,我的手机就不停地抖动起来,微博点赞评论数持续增长,全都是评论我刚刚的回复的,“原来这就是关根大大的男朋友啊”,“捞一下”,“你给我上去”,“我不允许你被压在下面”。 我偶尔也在微博上营营业,发点狗子的照片,雨村的山清水秀景色,有了好多等更新的粉丝,居然被人抓出来了。

 

“艹,忘记换小号了!”这一刻,我心里就两个字,完了。 

 

当我的评论被顶到热门评论的时候,我又接到了张海客的电话,气急败坏:“吴邪,你在干什么,你看看现在的微博,我们族长的信息都被人肉出来了。” 

 

没挂电话开着免提,我就点开微博了,看见又有一条新微博被顶到热门了,“王月半直播间湿身小哥信息:张起灵,31岁,现居福建雨村。香港张氏集团董事长,同居男友关根,知名摄影师、盗墓小说作家。”一看这是个弯的帅哥,评论就更难看了,下面评论就来了更多人,还有好多小0,“这是正宗高富帅霸道总裁啊”,“又是抢男人的”,“看来帅哥真的有男朋友了”,“老公,看这里”,“我可以”,“微信私聊呀”,大型发骚现场。 

 

“艹,这是被人肉了啊!张海客,你马上花钱撤热搜,找人黑了这几条有照片和私人信息的热门微博,不能再大范围传播了。”我生气的同时还冷静地安排,“我知道这是我的错,事情解决了我批准你们来雨村见小哥。” 

 

等了十几分钟,张海客发来消息,“好了,不要再有下次,明天我就带人来雨村。” 

 

 

【04】 

我有点气不过,没想到就因为几张照片,小哥居然会被人肉,还好在他出来之前我就跟张海客他们解决了小哥户口的问题,不再是黑户了,也不再是通*缉*犯了。不然经过网友的这一番发酵,我们肯定得被弄进去蹲半辈子。 

 

小哥活了百十来岁,虽然不会对世界脱节,但是这种被人肉的事情绝对是第一次。我自己的宝贝隐私被人扒出来,我肯定不善罢甘休,在微博大号发了这样一条声明: 

 

“小哥没有微博,这件事由我来说。我从来没想到他会被人肉,只是因为长得好看。我也从来不知道现在的网友这么没有道德底线,这么轻易就对人进行人肉搜索,侵犯他人隐私权和肖像权。我从来没觉得这是一件可以娱乐的事情,我会聘请律师对某用户侵犯隐私,私自传播私人信息的行为进行起诉,请你在家等法院传票,我们走着瞧。” 

 

【微博提示:】 

张氏集团官方微博以及王月半转发了这条微博 

 

我有点歉意,转过去搂着旁边的小哥,喃喃:“对不起。” 

 

他轻轻回抱我,还捏捏我的耳朵:“还拍照吗?” 

 

【完】 

 

 


评论(12)

热度(2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