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黑估计会下雨

有个直男男友是种怎样的体验?【瓶邪】


OOC/流水账/知乎体小甜饼
By晨晖里
梗来源于朋友圈,博君一笑,万望海涵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如题,题主的男朋友,有时候直得让你想把他的腿给打弯,有时候我会觉得我男朋友直得很可爱,就想问问大家是怎样一种心情面对自己的直男男朋友。不过,我和我男朋友感情很好,希望大家不要胡乱开炮,谢谢啦!

邀请回答            添加回答

无邪:摄影、恋爱类问题优秀答主

谢邀@雨村王月半
这个问题对于答主自己来说,其实不是特别适合。毕竟答主性别男,男朋友性别也是男,整体来讲,我们俩都是弯的。不过,题主的问题我个人又是深有体会,所以还是认真来(xiu)答(en)题(ai)了。

先说说背景,我跟我对象认识已经十几年了,真正相处起来满打满算也就五年多,在一起的时间过十几天就刚好满三年了。现在的我已经可以很自信的说,我是世界上最了解他的人了,过去、现在和将来,我都了解。就是呼吸稍微变化一下,我都知道他是舒服还是不舒服,然后再调整自己的节奏。

他在性格上真的是那种钢筋直的人,还有点大男子主义和大家长的气质,但是就这样一直男,还是硬生生被我掰弯,搞成了钢丝球。

我跟我对象年龄差距挺大的,真要按“三年一代沟”来算的话,我们之间可能有马里亚纳海沟那么深。我们俩的成长环境也是截然不同,在遇见我和我们的另一个朋友之前,他的人生就是一出悲惨世界,几乎很少感受过最普通的感情。如果没有我对象的母亲,他可能真的就是一块没有心的石头,所以我很感谢那位素昧谋面的长辈,让我们有在一起的机会。

而在遇见我对象之前,我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小老板,家里的独苗,家底也算很丰厚,就算我混吃等死也能舒舒服服过完下半辈子的那种。但是为了我的对象,也为了我自己,在失去我对象的那段时间里,我迅速成长,速度快到让我对象特别心疼。

哎呀,有点跑题了。每次一说到跟我对象的事情,我就会下意识讲很多话,收都收不住。

就因为这样那样的不同,我对象真的直男得不行,要不是一到晚上他就很激动,有些时候我都要怀疑他是不是真的弯了。就比如说最近吧,8月17日是我们在一起三年的纪念日,而且很巧的是正好又是七夕节。我旁敲侧击地在朋友圈转发“情人节送对象什么礼物好”、“情侣应该怎样愉快度过纪念日”这样的文章,就为了让我对象知道给我准备点礼物或者惊喜,增加点情侣间的情趣,结果他连赞都不给我点一个,还见天的往山里跑,整天见不到半个人影。

他的网银是绑定的我的银行卡,我也没收到什么付款短信,偷偷看了看他的手机购物车,空空如也。也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,虽然没给我买礼物,但至少人家给我省钱了嘛,侧面展示出他顾家好男人的一面。

我也很无奈啊,我又能怎么办呢?男朋友太实在,不知道哄人我也没办法啊,谁让他年纪比较大呢,我当然只能选择原谅他啊!

写了这么久,居然还在絮絮叨叨说别的事,实在是抱歉,不过马上就要进入重点了,有个直男男友到底是怎样的体验?

我之前不是说过了吗,八一七是我们的纪念日,于是我们决定从八一六的晚上直接跨过去,所以我们俩折腾到半夜。在中途休息的时候,我对象把他的手机掏出来了,给我看了四五张图片,上面都是用纸包着的花。

正当我准备高兴,这闷油瓶子还知道给我买花的时候,他说话了,他说,XX(我的名字),你喜欢哪束?

我勒个去,买花不知提前买好,还跑来问我喜欢哪束,让我选择。你不知道全部买下来,或者买其中一束吗?

我还没把话说完,咱们闷大爷开金口了。说他最喜欢最后一种花,想要那种。

Excuse me? ? ?

这是在给谁买花啊,还你喜欢,你喜欢干嘛要给我看,不是你要买来送给我吗?你这是在暗示我让我买花送你吗?

等一下啊,最惊悚的来了,等我翻到最后一张图片上,你们知道我看见什么了吗?一颗完整的西兰花,西兰花,西兰花。

我可去你个小猫咪的吧!

要不你买回来我整头蒜一炒,香喷喷吃上几口啊!啥时候喜欢上吃西兰花的,我怎么不知道啊?

算了算了,不写了不写了,有点上火。

编辑于2018年8月18日,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评论:
雨村王月半:我说你昨天起床了怎么不理咱小哥,结果是这样啊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闷油瓶:对不起,下次你说买哪个我就买哪个。
无邪回复闷油瓶:还有下次?
闷油瓶回复无邪:我错了,下次不跟瞎子打赌了。

黑瞎子:哑巴,你还真的给我徒弟看了那张西兰花的图了啊,厉害啊!
无邪回复黑瞎子:我说小哥怎么突然间像个傻子似的惹我生气,搞了半天还有你这个狗头军师啊@霍家秀秀秀秀

霍家秀秀秀秀:@黑瞎子 还钱

解家小九爷:哑巴张啥时候这么轴了,平常不是很精明的吗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鸭梨:大张哥送礼物这么清新脱俗不做作的吗?

哆啦A万:对不起,先笑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10)

热度(1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